普思系列課程

普思通用版/職場版

Aptis普思為英國文化協會研發的考試,有別於其他傳統檢定考試,普思檢定測驗項目彈性,可依照考生需求單獨選擇測驗項目: 聽力、口說、閱讀、寫作,大幅節省考試時間及成本。普思通用版/職場版此為綜合型的基礎考試,考試的內容符合個人與企業機關團體的需求,像是涵蓋特定的產業主題 (如商業、旅遊、觀光) 測驗您所指定的語言能力項目。

課程說明

普思進階版

普思進階版課程設計聚焦於職場和生活,除商務專業,包含商業簡報、商業新聞、職場溝通、文化差異、圖表說明、商業書信等,以及日常生活時事議題、環保問題、和教育科技等。針對中高級程度所需具備的能力,加強聽說讀寫全方位英語技能。能讓學習者不用出國,也能具備國際視野和母語者的道地英文接軌世界。

課程說明

普思兒青版

普思兒青版目標為測試青少年學生(13-17歲)語言能力,考試類型涵蓋文法字彙、聽力、口說、閱讀、寫作,為綜合型的語言測驗。 兒青版考試內容皆聚焦在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如校園生活、休閒活動、家庭成員等,能夠更精準測驗考生語言能力以及對周遭生活的認知。 課程教材聚焦考試題型以及常見主題,有效提升學生應試技巧以及增強相關語言能力,取得普思認證!

課程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