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is普思國際英語檢定-About|Aptis普思國際英語檢定

為何選擇普思英檢?

普思介紹

「Aptis普思國際英語檢定」是由全球舉辦英語檢測考試將近80年的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所研發的新一代創新型英語能力測評系統,經由國際頂尖測評專家根據最新研究理論,因應個人、教育及企業機構不同需求設計而成,得到廣泛的研究和技術分析,能夠精確評估應試者的英語能力水平。

檢定報名

學生
求職者

✔唯一可以依需求靈活搭配考科之英語檢定
✔可配合時間與地點彈性安排考試
✔大學英語免修與畢業門檻評量依據
✔評估學生入學前的英語能力,協助學生分班
✔作為英語課程前測、後測能力評量工具
✔判斷學生是否具備選修課程的英語能力
✔對求職者進行面試篩選
✔對現有職員進行語言能力測評、晉升參考依據

檢定報名

企業機構

✔可配合時間與地點彈性安排考試
✔可提供團體成績單,了解成員相對與絕對能力
✔唯一可以依需求靈活搭配考科之英語檢定
✔對求職者進行面試篩選
✔對現有職員進行語言能力測評、晉升參考依據

檢定報名

學校團體
教育機構

✔可配合時間與地點彈性安排考試
✔可提供團體成績單,了解成員相對與絕對能力
✔唯一可以依需求靈活搭配考科之英語檢定
✔評估學生英語能力,協助學生分班
✔評估雙語師資英語能力
✔作為英語課程前測、後測能力評量工具

檢定報名

普思優勢

國際認可 測評精準

雙評分報告系統包含,量化得分(0-50)與CEFR等級(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 A1-C),精準展現考生能力。
由頂尖英語評測專家設計,每個考試版本皆有經過ALPHA信度檢視。

便捷高效 真人評分

Aptis普思考試實現電子化閱卷,口語和寫作部分由多位母語人士擔任真人考官測評。
考試結果最快可於48小時查詢,紙本成績單於7個工作天內寄出。

靈活經濟 依需定制

4種考試類別, 15個考試組合。以「文法、字彙」核心考科搭配 「聽、說、讀、寫」四項綜合技能,可依照需求,任意選擇一個或多個項目進行測評。
只需支付所需的語言技能組合費用,節省時間及成本。

權威出品 服務全面

Aptis普思考試為一項創新型國際英語測評工具,由擁有豐富學術資源、在全球超過90個國家提供考試產品與服務的英國文化協會所打造。
由英國文化協會打造的創新型國際英語測評工具,受國際認證。

普思考試版本

Aptis General
普思通用版/職場版

Aptis General是一個綜合型的基礎考試,適用於一般學生、求職者,也可協助各個公司行號、機關團體或教育機構了解成員英語能力水平,內容涵蓋一般生活情境及特定產業主題。

Aptis for Teens
普思兒青版

Aptis for Teens是專門為13-17歲青少年所設計的綜合英語檢測考試,內容涵蓋校園相關的情境、主題,可協助教育機構了解學生英語能力水平。

Aptis Advanced
普思進階版

Aptis Advanced 適用於英語程度為中高級以上(CEFR*B1-C2),可以精確地測試受測者的英語技能,協助企業招募高階英語人才。

Aptis for Teachers
普思教師版

Aptis for Teachers 是專為教育領域量身打照,可與現行的教育系統整合並進行區域性的管理,以追蹤教師的英文程度並方便有效的規劃合適的研習課程。


普思考試內容

15種不同測驗組合

普思考試組合包含必考核心語文知識(文法+詞彙)與自選英語技能(聽力、閱讀、寫作、口說),可依照需求靈活組合15種不同的測驗組合:

聽力組合/閱讀組合/口語組合/寫作組合/聽力和閱讀組合/聽力和口語組合/聽力和寫作組合/閱讀和口語組合/閱讀和寫作組合/口語和寫作組合/聽力、閱讀和口語組合/聽力、閱讀和寫作組合/聽力、口語、和寫作組合/閱讀、口語和寫作組合/聽力、閱讀、口語和寫作組合。

測驗時間

普思成績報告

創新評分報告系統

Aptis普思採用創新的評分系統。聽力和閱讀測驗是由線上平台自動評分;寫作和口說測驗則是由專業的考官評分。考生成績由兩個部分組成,一部分是文法和字彙得分(0-50分),另一部分是語言技能組合得分。語言技能組合包含量化得分(0-50分)和《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FR》等級(A1-C)兩個分數。
普思會針對每位考生測試情況提供一份完整的報告,顯示考生在各項技能項目上的得分情況,以及考生的個人英語能力狀況。

普思與其他英檢比較

更靈活便利的英文檢定

Aptis普思國際英語測驗在台主辦機構為英國文化協會及乂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思是因應教育、企業機構和個人的不同需求而研發的新一代創新型英語能力測評系統。考試內容除了針對個人生活英文、職能專業相關的英語能力進行測試外;針對B2B更有助於企業、學校和機構用來考核員工、求職者、學生或教師的真實英語能力或教學。
考試內容除了必考的核心項目:文法、詞彙外,可加選聽力、閱讀、寫作、口說作為自選項目,針對需求可靈活組合成15種不同的考試類別。考試費用相較於其他英語檢定,價格更為平易近人,費用僅需1300元至3000元不等。如無加考口說及寫作項目,48小時後即可取得線上成績。

普思分數與CEFR參照

檢測信度高

Aptis普思國際英檢經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所研發,經測評領域專家通過廣泛的信度與效度測試。成績報告共含量化分數(1-50)及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FR等級(A1-C)。「文法字彙」為核心考科並無獨立等級,用以輔助評判考生於聽讀說寫上的CEFR等級落點,依照左列表格,若考生分數位於等級與等級間的灰色地帶,評分系統會依該考生之文法字彙得分評判該技能的CEFR等級。

普思英檢價格表

普思價格說明

聽力組合
閱讀組合
寫作組合
口說組合
價格:1300元

聽力、閱讀組合
聽力、寫作組合
聽力、口說組合
閱讀、寫作組合
閱讀、口說組合
價格:1500元

寫作、口說組合
聽力、閱讀、寫作組合
聽力、閱讀、口說組合
價格:2500元

聽力、口說、寫作組合
閱讀、口說、寫作組合
價格:2800元

聽力、口說、閱讀、寫作組合
價格:3000元